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

组织开展东明校区校园巡查

2018年09月03日 18:27  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   【点击次】

2018年9月2日上午,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会同武装部、保卫处、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后勤服务中心、校产公司、继续教育学院、三附院等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在东明校区进行开学前校园巡查。实地察看了停车场、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楼、图书馆、离退休职工工作处、施工现场、校园环境等。

在巡查中,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张莹主任就近期校园施工进展和存在问题向各部门做了详细介绍,并针对近期校领导做出的指示与各部门进行了商讨。

本次东明校区巡查的顺利开展,是各部门通力合作、大力配合的成果,是各部门为迎接新学期开始的责任感体现。会后各部门也明确表态大力配合好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的综合协调管理工作,共同提高东明校区综合管理水平,切实服务好全校师生,在我校成立60周年的来临之际给全校师生、教职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