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校区道路维修及管网改造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2018年09月14日 15:23  人才公寓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   【点击次】

验收会议

验收现场

 

 2018年9月11日,学校计财处、审计处、国资处、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组成的验收组对东明校区道路维修及管网改造工程项目开展现场验收工作。

 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项目负责人向验收组成员详细介绍了此项目的申报与批复时间、招投标情况、开工和竣工时间、项目施工管理等情况。该工程主要由以下几部分组成:道路铺设沥青面层;部分雨水管网改造;校区内雨水管网的疏通;破损砼路面的拆除和修复;进修楼暖气外管网敷设;校内人行道、路边石整修;校内墙面刷漆等。验收组成员通过详细的现场查验和资料核查,最终验收结果为“合格”。东明校区道路维修及管网改造工程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此项目在整个工程施工过程中,校领导多次给予指导和现场督导,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严格按照设计要求和国家相关规范的要求进行监督管理,部门负责人每天带队深入现场,并对施工、设计进行多项测验,确保设计合理,施工可靠。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经不懈努力,完成了全面优化东明校区的整体环境的任务,赢得广大教职工、学生和家属们的一致好评,为我校建校6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