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常学常新中加强党性修养 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2019年10月08日 20:29  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   【点击次】



 2019年9月29日至30日,按照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主题教育实施计划,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四章“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4篇)、《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6篇),并围绕“加强党性修养”进行研讨交流。

 王浩然在交流研讨中作题为“初心即我心”--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修养的“党课”,围绕党性修养是共产党人的“心学”、党性教育是共产党人“心学”的必修课以及新时代修好共产党人“心学”重要意义等进行解读,结合个人入党初心和学习“阳明心学”感悟与大家进行交流;班子同志也都结合学习心得、个人成长和党性锤炼等进行分享。

 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通过领学计划所列的学习内容和“加强党性修养”的交流,对加强党性修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共产党人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将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形成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