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校区四项工程通过验收

2018年11月13日 17:01  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   【点击次】

验收会议

验收现场

 2018年11月7日,由计财处、审计处、国资处、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组成的验收组对东明校区进修楼室外管网改造及周边整修工程开展现场验收工作。另由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成立的验收组对篮球场维修工程、室外暖气管网改造施工项目、部分道路铺设沥青施工项目开展验收工作。

 进修楼室外管网改造及周边整修工程由室外管网改造、进修楼南侧硬化铺装、进修楼东侧自行车棚搭设、进修楼东侧空地环境整治和景观施工等组成。

 篮球场维修工程主要内容为修建两个组合式运动地板篮球场,两个标准排球运动场,一个标准羽毛球场。

 室外暖气管网改造施工项目系对东明校区室外暖气管网改造施工,东明校区家属院15号楼南侧原有110米长架空安装的暖气管道拆除,重新埋地敷设暖气管道。

 部分道路铺设沥青施工项目系对东明校区食堂东侧路面铺设沥青面层。

 四个工程项目经各自验收组成员通过详细的现场勘察和资料审核,验收结果“合格”,均顺利通过验收。

 在施工过程中,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作风,严抓质量,严格监督,确保了设计合理,施工可靠。切实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实到工程建设的各个方面,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引领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取得更多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