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校区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围墙和墙面整修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2019年05月20日 16:12  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   【点击次】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2019年5月20日上午,在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的带领下,我办组成验收小组,对东明校区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围墙和墙面整修工程进行现场验收工作。

 该工程于4月25日开始施工,5月14日完工。验收小组成员通过现场查勘和资料核查,最终评定验收结果为“合格工程”。

 东明校区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围墙和墙面整修工程是我办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任务的举措之一。在施工过程中,我办组成主任、副主任、甲方代表三级管理模式,全面贯彻落实 《河南中医药大学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工程建设项目廉政风险防控管理规定》的要求,严肃作风,严抓质量,严格监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保证了该项目保质、按期完成。

 下一步,我办将以持续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任务为抓手,逐步提升东明校区学习生活环境条件,给师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