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校区污水管道改造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19年06月06日 14:59  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   【点击次】

 2019年6月5日上午,由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审计处、外聘专家,以及后勤服务中心、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组成的工程验收组,对东明校区道路维修及管网改造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

 在验收会议上,国资处副处长许永建同志首先介绍了学校新出台的国有资产管理办法。按照新的管理办法,投资金额≥20万以上的工程项目,都须由国资处、审计处、校外专家、项目使用部门和项目主管部门共同组建验收组,开展验收工作。东明校区道路维修及管网改造工程是学校首次使用新规定开展的工程验收工作,希望验收组成员高度重视,公平公正,认真对待。

 随后,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项目负责人向验收组详细介绍了该工程的立项手续审批、招投标过程、开竣工时间、施工管理过程等情况。该工程是学校配合政府轨道交通6号线燕庄站施工的改造项目,主要有:轨道交通施工区域内学校主污水管道的改造施工;与市政污水管网的对接施工;食堂东侧区域道路、人行道改造施工等内容。

 接着,验收组成员通过详细的现场查验和资料核查,最终确定验收结果为“合格”。

 最后,许永建副处长在总结时指出,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在此次工程验收中准备充分,安排合理,较好的完成了合同施工内容,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后勤服务中心和外聘专家也对此次验收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相关建议意见。我办项目负责人当场表示:要严格按照验收组意见,完善资料,做好后续各项收尾工作。

 在新形势、新常态下,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将严格执行学校纪律,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高精细化服务水平,全心全意做好东明校区各项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