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19年09月02日 09:00  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   【点击次】

 为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提前一周上班,主动作为,提前谋划,对各项工作进行梳理落实,结合实际制定相应的措施计划。

 2019年9月1日上午,为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平8月28日后勤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校长许二平8月29日到东明校区检查工作时提出的要求,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对东明校区的环境卫生和食堂、教室、宿舍管理以及训练厅施工现场进行了全方位的巡查,本着查漏补缺的原则,对发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记录。

 随后,东明办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主任张莹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和下半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对各科室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结合巡查中发现的问题,主任张莹要求大家要牢记我办的工作职责,服务、督促、协调好东明校区的各项管理工作,把工作做细、做实,提高师生对东明校区的满意度。

 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浩然最后强调,部门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以服务师生为核心,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做好部门的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