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年09月24日 15:17  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   【点击次】

 2019年9月20日上午,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和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两个部门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解建新到会指导。会议由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浩然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学校原工会主席、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主任赵文哲围绕党史、中国近现代史、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复兴历程讲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从自己如何在成长、工作、家庭中秉持践行入党初心,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修养课。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处长艾国军领学了《河南中医药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副书记程传欣、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张莹分别对本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进行了安排部署。

 解建新对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对主题教育开展的组织和准备给予了肯定,对东明校区的面貌变化、环境提升感同身受,结合暑期在遵义的教育培训和学习心得与大家分享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信仰、使命、担当,并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就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要求,强化举措,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二是要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让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成效;三是要突出重点,抓好领导干部和党员干部的关键少数;四是加强分类指导,注重统筹结合,科学安排,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五是解决突出问题,在解决突出问题上出真招、求实效;六是落实主体责任,层层压实推动,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

 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浩然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要把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传达、学习、落实到位,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把握好学校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结合学校确定的重点工作,加倍努力,不以事艰而无为,只因任重而奋行,共同用奋斗成就未来,向学校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