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东明校区篮球场、排球场管理规定

2018年11月12日 09:31  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   【点击次】

 为加强学校对篮球场、排球场的管理,提高场地使用效率,充分发挥为师生服务的作用,特制定本管理规定。

 1.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下午15:30--早上8:30,周六、周日全天开放。

 2.进入场地人员需严格遵守本场地管理规定,服从管理,自觉维护公共秩序。

 3.爱护公共财物,严禁穿皮鞋、高跟鞋、钉鞋等进入场地,合理使用各类设施器材。

 4.保持运动场地内卫生,不随地吐痰、乱丢杂物,严禁吸烟、吃口香糖及带壳食物,禁止乱刻画、涂写等。

 5.禁止携带禽畜、易燃、易爆及油质物品进入运动场地。

 6.严禁拉拽篮网、篮圈,造成损坏须照价赔偿,造成伤害后果自负。

 7.注意文明礼貌,不得故意高声喧哗,严禁嬉戏、打架斗殴。

 8.雨雪天气,不得到场地内活动,由于地滑等原因造成的损伤,后果自负。

 9.严禁翻越围网,涉及人身安全损伤问题后果自负。

 10.运动场地内发生的人员安全性问题由个人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