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2020年09月06日 20:08  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   【点击次】

2020年9月3日上午,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2020年度秋季开学工作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在会上,各科室汇报了上半年和暑期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张莹主任从六个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一是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长效机制,从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和职业操守;二是坚持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三是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思想教育;四是加强年度重点工作的推进力度,密切与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沟通,重点做好东明校区总规调整的技术对接和方案优化,促进市规划局尽早出台省直高校人才公寓建设项目审批办法(方案);五是围绕东明校区家属院改造项目土地用途存在的问题多渠道寻求解决途径;六是提升校园环境、营造文化氛围、清除遗留死角、整理路灯管线等,对东明校区环境已进行较全面的整修和改造。同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浩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以案促改工作学习成果和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基层组织建设,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二是要严把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三是要明确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梳理好新学期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积极推进东明校区总体规划调整工作和人才公寓建设项目的进展,全面做好校区管理和监督工作。四是要发扬务实重干精神。持续发扬吃苦耐劳奉献精神,凝心聚力、主动作为,把思想和精力聚力于实际工作中,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五是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各项目工程严格依法按程序进行,坚持原则,按章办事,坚守底线,不触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