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许二平到东明路校区调研指导学生返校工作

2020年09月07日 11:39  新闻中心   【点击次】

校长许二平察看东明路校区学生餐厅

校长许二平察看东明路校区教学楼情况

校长许二平与返校同学亲切交流

本网讯(文/赵会杰 李冕 图/李冕)2020年9月4日,校长许二平带领校长办公室、第一临床医学院、研究生院、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到东明路校区调研指导学生返校工作。

许二平先后察看了学生宿舍、教学楼、学生餐厅、超市等基础设施,详细了解宿舍空调安装进度、宿舍人员分配、宿舍家具配置、食品安全、课程安排等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员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对进一步做好东明路校区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许二平强调,此次搬迁至东明路校区的学生人数较多,涉及多个学院,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主动担当作为,加强沟通协调,统筹好各项工作,进一步优化学生搬迁方案;相关部门、单位要根据东明路校区实际情况,高度重视并逐一梳理存在问题,压实责任,尽快落实到位,尽最大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好服务;要将责任牢牢扛在肩上,以钉钉子的精神,主动深入学生当中,走进每一个班级、每一间宿舍,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解学生之所需,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细致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相关部门、单位特别要在学生饮食、超市、住宿等密切关系学生身心健康方面,严把质量关,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创造更加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营造更浓厚的学习氛围。

许二平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假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和返校后的学习计划,认真倾听同学们对宿舍搬迁、校园基础设施改造的切身感受以及对于个人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许二平表示,学校会想方设法、全力以赴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积极主动克服困难,珍惜在校学习时光,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伟大时代。

(编辑:李冕;审核: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