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东明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2020年09月17日 17:46  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   【点击次】

2020年9月1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明三对东明校区秋季开学以来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指导。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领导班子及有关人员陪同参加。

苗明三一行围绕校园,对整个院区内的校容校貌、卫生状况、绿化养护、宿舍管理等一一进行了检查,听取了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张莹主任关于今年暑期东明校区校园环境提升项目和校园文化建设项目落实情况的汇报,对东明校区在基础硬件和服务管理监督方面存在的短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下一步东明校区的各项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

苗明三强调,东明校区现有3000多名学生在此学习生活,作为校园管理人员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服务至上,加强沟通协调,将师生利益时刻放在心上;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推进东明校区各项管理服务科学化、制度化、精细化;要进一步缩小新老校区在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上的差距,做到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为广大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