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总结

2020年10月20日 14:53     【点击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我校党委关于开展“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2020年10月12日,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部书记王浩然主持,主任张莹、副主任王守东出席会议,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王浩然、张莹首先向大家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在我校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河南省宗教事务条例》及宗教法规和规章。他们强调,全体工作人员一是要提升思想认识,将开展集中宣传月活动作为“双防”宗教工作中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二是要加强学习意识,通过集体学习探讨、个人自学、专题调研等方式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党的宗教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论述,深刻领会其中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三是要扛牢政治责任,从自我做起,积极宣传党的宗教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切实提升依法“双防”宗教工作水平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以此次“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为契机,认真学习国家相关宗教政策法规,自觉接受党的宗教理论方针政策教育,不断提高自身学习能力及理论水平,为提升我校宗教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常态化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