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学四史”专题学习会

2020年10月20日 14:54  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   【点击次】

为庆祝新中国71周年华诞,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2020年10月8日,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根据校党委相关安排部署及有关文件精神,在东明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成功组织召开了“学四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浩然主持,主任张莹、副主任王守东出席,本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王浩然、张莹首先向大家致以国庆节的衷心祝福与问候,并传达了我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精神及开展“四史”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他们强调,部门全体人员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思想理论学习的重点任务积极推进,号召大家以此次“学四史”为契机,深刻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会议同时针对后续学习安排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提高思想认知,做到学习主动。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深远意义、领悟“四史”学习的重要性,积极主动学习理论知识。二、创新载体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各科室要灵活采用多种学习方式,拓宽学习途径,做到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四史”同主题党日、党课相结合,不断丰富理论内容及思想内涵。三、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学习实效。“四史”学习要紧密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实际,突出学习宣传实效,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和“四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全体人员一致表示,一定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和“四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出智慧和力量。

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

2020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