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年02月25日 15:45     【点击次】


20202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组织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进行观看学习。

表彰大会现场庄严热烈、先进代表的事迹感人肺腑、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在观看表彰大会的同时,我办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脱离绝对贫困这一伟大成就不仅彰显了国家的制度优势,更体现出我党无比坚强的领导力、组织力和执行力。

观看结束以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落实到自身工作当中去,为实现学校转型发展,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添砖加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