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2021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10日 15:34     【点击次】


 

202139日下午,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2021年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浩然主持,东明办党政领导班子出席,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王浩然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安排,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怎样用工作实践检验学习效果”对“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进行阐释,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责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是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政治动员,又是总结历史经验奋进新时代的进军号令。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要精心组织安排,落实学习内容,确保学习效果,增强政治本领,牢记初心使命,磨砺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三要理论联系实际,重在务实重干。发扬“三牛精神”,克难攻坚,破解工作难题,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向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张莹主任在讲话中对寒假期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部门2021年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体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这一鲜明主题,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增强学习的时效性与针对性。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同部门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她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的工作中,要继续保持昂扬的奋斗姿态,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充分发挥拼搏精神,推动部门年度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以实际成绩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