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许二平等到东明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3月22日 15:53     【点击次】


   2021年3月18日下午,校长许二平、副校长司富春一行前往东明校区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浩然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和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政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许二平对同志们长期以来的辛勤努力表示肯定,并结合两个部门工作实际和发展规划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要紧紧抓住郑州市启动《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版》编制工作的机会,做好东明校区的规划调整和控制性详细性规划的报批,积极推进人才公寓建设和家属院改造,持续改善校园环境,提升保障服务能力;继续教育学院要拓展教育培训路径,重点抓好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学历后教育、异地合作办学等,为中医药教育、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更好的贡献。

   司富春结合全国两会期间个人提交的议案以及对中医药教育、服务、发展的憧憬,给大家描绘了一幅美好的发展愿景。司富春表示,希望两个部门要统一思想、统筹协调、通力合作、勤政廉政,紧紧围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转型发展的目标上来,真抓实干,主动扛牢责任使命,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两个部门负责人分别表示要深刻领会校领导讲话精神,精心谋划,以学史践行为契机,砥砺前行,持续营造“学、严、干”的氛围,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