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办组织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年04月07日 15:28     【点击次】

 

202146日下午,由河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金鸽教授主讲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在东明校区图书馆四楼多功能教室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杨结实主持,继续教育学院、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

刘金鸽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以建党以来的若干重大历史事件为脉络,结合自身感悟,向与会党员干部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所凝结的伟大精神与宝贵经验:即紧握人民至上这把“秘钥”、用好实事求是这件“法宝”、敢用自我革命这把“利器”。本次党史教育专题讲座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既富有理论性,又通俗易懂,令与会党员干部深受感染。

会后大家表示,将继续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我校转型发展的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