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办组织收看校党委书记别荣海主讲的《中医药的百年红色历史及其启示》

2021年05月19日 10:50     【点击次】

为引导部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悟中医药事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发大家奋发有为、勇担使命的精神。根据校党委有关要求,2021518日下午,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在东明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了由校党委书记别荣海主讲的《中医药的百年红色历史及其启示》。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在讲座中指出,百年来,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始终是中医药事业兴旺发达的根本保证,为中医药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注入了强大动力。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医药今天的发展成就,中医药这一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得以焕发出强大生机。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重温中医药的百年红色历史,深刻体悟党的初心使命,更加有助于我们在对党的历史回顾思考中,进一步凝聚推动中医药事业创新发展的智慧与力量。

此次讲座我办党员干部之间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校党委书记别荣海的讲话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定要牢牢把握中医药发展的重要时代机遇,不断从中医药发展的红色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持守正创新的发展理念,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和中医药事业发展坚持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