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校区各部门联合组织校区安全检查工作

2021年07月02日 11:11     【点击次】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的决定要求,根据我校党委会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202171日上午,由校长办公室、保卫处、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继续教育学院、后勤服务中心、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各部门联合组成的工作组在东明校区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本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采取专业检查与普通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并邀请到消防专家进行现场指导。工作组一行人先后深入到图书馆、学生宿舍、餐厅、超市、青年公寓楼等重点公共区域、重点安全环节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化、全覆盖式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通过包干分解、网格化精准排查,坚持属地解决、限时解决的原则,对存在的私扯电线、线路老化、应急设施摆放不到位,安全标识缺失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同时由保卫处负责汇总,并上报校长办公室进行备案。

下一步,我处将按照学校安全任务分解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安全工作贯彻执行到底。筑牢校区安全防线,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稳定、和谐的生活、学习、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