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22年11月28日 09:07     【点击次】

本网讯(文图/牛君 王守东)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分15个部分,全面彰显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信心满怀、激情满怀,向着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践行笃行,2022年11月23日,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我处全体人员共同参与。

会议现场

会上,副主任王守东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河中医党〔2022〕85号)文件精神,以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学习要求。

主任张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体现到今后工作中。一是要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二是要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最大限度保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是要加强能力作风建设,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提升东明校区管理服务水平,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不断提高师生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浩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气势磅礴、内容全面、心系民生、直抵人心,让我们备感振奋、深受鼓舞,让我们深感责任之重大、使命之光荣、干劲倍增。在疫情防控工作吃紧的情况下,我们要统筹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保障服务、转型发展的协同关系,结合东明办目标任务、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提升管理能力,切实做好东明校区规划和建设,为我校建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贡献力量。

(编辑:王守东 审核:王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