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东明校区开展轨道交通建设配合协调工作

2019年03月04日 11:31  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   【点击次】

巡查现场一

巡查现场二

 为配合郑州市轨道交通市政控制性节点工程(燕庄站)的建设工作,2019年2月2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平在东明校区主持召开现场办公协调会,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和武装部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校领导认真听取了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张莹对郑州市轨道交通市政控制性节点工程(燕庄站)前期建设配合工作进展和我校需要配合解决的电缆挪移、围挡范围、天然气管道改建、污水管道改建、女生楼拆迁等问题的汇报。

 张校长在听取现场汇报后,指示后勤服务中心负责电缆挪移和污水管道改建工作;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配合郑州市轨道公司按照现有方案做好围挡建立、天然气管道改建和女生楼拆迁工作;武装部保卫处做好相关安全保卫消防工作。张校长要求各相关部门根据郑州市轨道公司工作推进时间节点拿出解决方案,同时对东明校区校园环境提升和资源优化利用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