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东明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09月02日 17:23  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   【点击次】

东明校区调研指导现场

(文图/王守东江源)2019年8月29日上午,校长许二平到东明路校区现场调研和指导工作,实地了解东明校区教学保障工作准备情况和综合管理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武装部保卫处、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后勤服务中心、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及第三附属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许二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巡查了校区校貌、办公区域、教室管理以及三附院部分附属用房,现场指出了工作中存在问题和解决办法,他指出,大家要服从大局、团结协作,发扬优良传统,保持积极的工作作风,把老校区管好、管新、管安全,保持正常的教学医疗秩序;维修项目尽快推进,重点任务不能放松,大力推进美丽校园建设,积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许二平强调:家属院改造项目和人才公寓建设是民生工程、惠民项目,牵涉到广大住户的切身利益,对增加师生获得感、幸福感乃至整个学校的长远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要高度重视,落实到位,充分发挥“钉钉子”的精神,发现问题,统筹协调,快速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