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会议暨“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工作部署会

2019年09月02日 17:25  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   【点击次】

 按照学校要求,为进一步提高东明校区安全管理工作水平,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 “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方案的通知》(下简称《通知》)精神,9月2日下午,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了安全生产会议暨“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工作部署会。

 主管副主任王守东带领大家领学了《通知》内容,并指出此次活动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思想贯穿到整个活动,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要严格落实责任,落实好服务、监督、协调职责,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三要狠抓隐患治理,重点区域隐患死角严格排查,及时发现,及时处理,从严从细防控安全风险隐患,全面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会上大家纷纷对东明校区水井厂的运行管理安全现状担忧,希望学校能积极推动此事解决,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同时,大家表示将守初心、担责任,找差距、抓落实,守护好岗位安全,配合好兄弟单位,确保东明校区平安、有序、和谐迎大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