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组织开展东明校区安全大检查

2019年09月30日 19:33  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   【点击次】

 

 2019年9月30日下午,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平带领校长办公室、武装部、保卫处、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后勤服务中心、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校产经营公司、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东明校区开展国庆假期前夕校园安全大检查。校领导等一行实地察看了停车场、学生食堂、青年公寓、学生宿舍楼、家属院、施工现场、校园环境等。

 许二平强调,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既是工作职责,更是政治责任,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强化工作落实,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在工作中要多听民声、多集民意、多解民忧,多措并举做好东明校区的综合发展和民生改善工作。

 张小平要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引下,国庆假期期间,各部门要大力保障学校师生安全,值好勤、站好岗,保证值班电话通畅。万家灯火时,警钟长鸣时,确保校园安全无隐患,营造环境优美、秩序良好、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