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一楼东侧教室管理规定

2018年11月12日 09:34  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   【点击次】

 为维护河南中医药大学东明校区图书馆一楼东侧教室的学习秩序,给同学们创造一个环境优美、整洁有序、文明健康的学习环境,特制订本规定:

 1.教室开放时间为早7:00至晚10:00。

 2.同学们应自觉维护教室秩序,保持教室安静; 禁止在教室内喧哗、追逐、打闹;进入教室手机应调至静音模式,请勿在教室内接听和拨打电话。

 3.教室属于公共场所,学校不负责看护和保管个人物品,如手机、电脑、手表、书籍等请随身携带,人走位空,如有遗失,概不负责。

 4.教室内禁止任何形式的占座,禁止摆放个人桌椅,一经发现,管理员将予以清理,并集中放置在特定地点;为保证教室资源的充分利用,如发现占位情况,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处理。

 5.图书馆公共区域及教室内禁止存在任何形式火源和大功率电器,如抽烟、点蚊香,使用暖霸、电磁炉、烧水壶、空调扇等。

 6.爱护公物,人人有责。禁止在桌椅、墙壁、玻璃等处乱写乱画,禁止擅自挪动室内桌椅,设备物品如人为损坏,须照价赔偿。

 7.同学们应自觉维护室内卫生。请勿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等杂物,离开时请自觉将桌椅摆放整齐,清理个人物品,并将废弃物品放置在垃圾桶内。

 8.同学们出入教室应注意仪表,保持衣冠整洁。

 9.同学们应自觉遵守该规定,并服从管理员的管理,对于扰乱教室正常秩序,不服从管理等行为,管理员将视情节轻重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严重者上报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并联系学生处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管理员:张耀霖 联系方式:18503880666

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

2018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