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0日 13:16  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   【点击次】

按照《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河中医教办函〔201931号)文件要求2019126日上午,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解建新、马慧玲参加指导,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所有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浩然主持。

  会上,王浩然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盘点了主题教育的主要收获,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检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随后,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了自我剖析、检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并报告了个人事项。个人检视剖析后,其余成员逐一对其提出了批评意见。班子成员相互点要害、抓关键、有分量,既有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 

解建新总结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规范、组织周密,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取得了增强团结、互勉共进的效果。他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有三个特点:一是认识到位,准备充分;二是剖析深刻,批评严肃;三是整改坚决,措施管用。他还从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扩大制度成果、持续推动事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班子成员纷纷表示,一定按照指导组要求,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扩大制度成果,持续推动事业发展,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后续各项工作,把工作抓深抓细,抓实抓好,抓出实效,以实际成效让学校满意,让师生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