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020年04月30日 18:23  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   【点击次】

 

2020423日上午,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对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进行再学习再传达再部署再落实。

会上,集中学习了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少玉在 2020 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所做题为《忠诚履职尽责,为学校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并对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发表题为《把握主基调 展现新担当 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报告、省纪委常委赵连生和许二平校长等讲话精神进行传达学习解读,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省纪委和省教育厅决策部署和党委工作安排上来。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不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充分认识管党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扛稳抓牢主体责任,忠诚履行监督责任,突出重点,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二是要驰而不息营造“学、严、干”的氛围。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充分认识“全面”的内涵和“严”的主基调,明确“标准”和“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牢树宗旨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纪律规矩,从严执纪问责,坚定不移构建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生态;务求聚焦主责主业,坚持问题导向,厘清繁障,克难攻坚,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精神状态负重前行。三是正视“疫情”大考,在疫情防控中接受检验。在政治素质方面,检验初心使命、政治站位、工作作风;在治理管理能力方面,检验应急应变能力、组织动员能力、统筹协调能力、贯彻执行能力;在专业素质方面,检验科学防控能力、依法防控能力、舆情鉴别传播能力。

会后,各科室负责人向王浩然递交《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保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