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党课开讲啦”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8日 10:19  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   【点击次】

2020年7月7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卢沟桥事变83周年,并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直属支部书记王浩然的组织下,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了“党课开讲啦”主题党日活动。

王浩然以《新时代务求遵循党的建设基本实践经验》为题目,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及学习领悟,以党的建设的历史任务、奋斗目标、基本规律、基本框架的形成为主线,以近代史、党史、革命史等为脉络,结合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向与会的党员干部们进行了一场内容丰富的思想教育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的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洗礼,思想洗礼,也为本部门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丰富主题党日内容进行有益的实践。“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活动最后,部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

2020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