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东明校区青年公寓楼加装电梯工程施工见面暨图纸会审会

2020年09月04日 21:07     【点击次】

2020年9月4日上午,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青年公寓楼加装电梯工程施工见面暨图纸会审会议。我办全体人员、联合体施工单位---河南大工楼宇设备有限公司和河南荣信达建筑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河南海纳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设计单位---河南省城乡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主任王守东主持。首先王守东介绍了我办有关人员和甲方代表人选,相关科室的职责范围和工作流程以及该工程的基本情况等。随后,主任张莹分别从合同管理、质量管理、进度管理、技术人员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疫情防控等方面对参建各方提出了具体要求。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浩然从工程廉政建设入手,要求参建各方坚定立场,严禁吃拿卡要,营造风清气正的建设环境。最后,施工、监理、设计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表态发言,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范、规程开展工作,确保东明校区加装电梯工程保质保量、按期完工。

施工见面会后,参建各方又召开了图纸会审会议,就设计图纸和施工现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商议,形成了统一的意见。

东明校区青年公寓楼加装电梯工程将在青年公寓楼东侧加装两部无机房外挂电梯,施工工期六个月,开工日期为2020年9月4日,合同价款159万元。电梯投入使用后,将极大地改善青年公寓楼的居住环境,方便高层住户的垂直出行。